遏乔柏止

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/全国放弃大赛冠军/国家一级拖延运动员/凭本事单身种子选手/国家特级弧人优秀代表/互联网冲浪金牌选手/资深话题终结者

此生无悔入荣耀

     说真的,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入的全职,也许是思言儿一直在和我说叶修吧,应该是在高二刚刚分班那时候,谁都不认识,只认识那个初中隔壁班的思言儿,说实话,我先入圈后看的全职高手。当初一入圈,乔一帆的皮,后来思言儿和我说魏琛好掌握点……然后说好二次不影响三次的呢,我现在已经吸全职吸到不能自拔了,猥琐如魏琛。
     叶修到最初我特别烦的孙翔(刚看开头时超级烦孙翔,后来觉得他超可爱)再到后来可爱的“六个核桃代言人”,一片叶子过了两个秋天,但他依旧是一片叶子。怎么说呢,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了,我在说什么?
     二十六岁的我,会在苏黎世看到想要看到的人么?感谢在我孤独的时候有个叶家少年闯入我的视线,陪我度过那段时光
生日快乐吧,愿荣耀永不落幕,此生无悔入荣耀。
     愿每个人都在坚持你心目中的荣耀,此生无悔入荣耀

(拿自己刻的章子镇一下,显得自己也许大手子点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