遏乔柏止

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/全国放弃大赛冠军/国家一级拖延运动员/凭本事单身种子选手/国家特级弧人优秀代表/互联网冲浪金牌选手/资深话题终结者

风流掩长情番外——过年那些事

祝大家新年快乐!快过年了,我没有什么可以送的只有给你们这个了

@此间长情  @鹿一  @桃花姬,之所以  @桃花苞,是因为 @无名老粉(找不到吴溟所以只能这样)

春节将至,然而本该忙忙碌碌的六个人却分成两组坐在一起。

第一组。沈长情,桃花苞,吴溟——

    “啊呀呀,你们知不知道我这几天很忙啊,要准备年货,打扫房间什么的,我九万颗肾已经累掉了八万九千九百九十八颗了。”桃花苞抱怨完后,端起茶杯喝了口,又放下茶杯拿起一块桂花糕咬了口。
    沈长情笑着端起茶杯:“从不需如此,忙的是鹿一,年货什么的有将军府的下人来置办,倒是落得清闲自在。”
    吴溟撇了一眼桃花苞,安安静静的吐个槽:“长了那么多颗肾,剩下的那两颗用不用朕命乔柏止帮你切下去?”
    桃花苞一听扁了扁嘴:“就说做龙椅的没几个正常的,伴君如伴虎果然如此,真是嫌弃,还是我哥哥好,不惹事也不帮忙。唉……我怎么有这么好的哥哥呢?”
    沈长情温笑着桃花苞:“醒醒吧,别做梦了,你马上就要没命了。”
    吴溟冷冷的盯着桃花苞:“做你的青天白日梦去吧,你这样说,朕早就可以诛你九族。”
    桃花苞热泪盈眶握住两人的手,并没有注意到两人的眼神:“我若有你们这样的媳妇儿……不不不……我哥哥若有你们媳妇儿一半的贤惠该多好。”
桃花姬刚刚看到乔柏止端着茶杯喝了口后,以一副看戏的样子静静地看着后面,而鹿一则一直指着后面,使着眼神后面有事情;于是当桃花姬一回头时就听见了远处桃花苞的话,脸色瞬间沉了下来“嗯,若我有他们一半该多好,我什么也帮不了你,不如我回去好了,省得给你添麻烦,这样多不好,不是吗?”
桃花苞一听,忙拉着桃花姬往外走,一边解释着刚刚所发生的一切。然而沈长情和吴溟则是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另一半,齐齐想着——嗯,不错,果然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,祸害桃花苞无需用言语表达就可以完成。

第二组。鹿一,桃花姬,乔柏止——

“最近很忙啊,虽然有下人准备可是我也要看看到底置办了些什么年货,还要看看芸瑛那里有没有缺的,毕竟……他一直不知道怎么好好对待自己。”鹿一拿起一个酒坛,把酒倒到酒碗里喝了一大口,看着远处的三个人。
桃花姬低下头:“这样看来我没什么本事了,我也帮不了他什么,就是连记账什么都他也不让我做。”叹了口气,桃花姬有气无力的捏起一块糕点吃了下去。
鹿一看到乔柏止一言不发,于是以调笑的语气问道:“别和我说这段时间你没置办年货只侍寝了?”看到他喷出刚刚喝进去的茶水喷了出来,鹿一满意的笑了,然而乔柏止接下来的话却让其余两人不开心了。
乔柏止擦掉嘴角边的茶水,僵硬的笑了下,笑得两人背后直冒凉风,随后不以为然的说道:“宫中自会有人安排,想要什么和吴溟一说便好,吴溟也无需操心这些。嗯……侍寝那是他妃子的事,与我何干?嗯?”
两人看着桌子上的刀,突然觉得有些冷,情不自禁齐齐打了个颤。这时鹿一突然看到乔柏止似乎正在看着后面看得很入神,不禁想:莫非就离这么一小会,乔柏止就开始想吴溟?不应该啊,这才多远。于是他看向沈长情那边,正好听到吴溟正在威胁着桃花苞,于是示意着桃花姬往后看。也正好看到沈长情的目光,嘴角微微上扬,于是照办。
于是也成功有了下面那一面。
乔柏止却极其自然的笑了一下随后继续保持面瘫,只是这一幕谁也没看到。







提前摆个早年,祝所有攻新年大吉(鸡)吧!【抱拳】

评论(9)

热度(6)